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新闻主播直播时亲历地震 表情惊恐钻到桌下

2014年03月19日0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新闻主播直播时亲历地震 表情惊恐钻到桌下

  洛杉矶KTLA电视台的两名主播感觉到了地震(视频截图)

  据《纽约每日新闻》3月17日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于当地时间17日发生里氏4.4级地震。洛杉矶KTLA电视台的两名主播当时正在做电视直播。在地震来袭的一刹那,男主播朔伊布勒(Chris Schauble)反应灵敏,在露出惊恐的表情后,同女主播一起钻到了桌子下面,这一幕被正在直播的摄影机抓了个正着。

  报道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6点25分(北京时间21点25分),当时朔伊布勒正和女主播一起播报早间新闻。地震来临时,朔伊布勒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然后喊道:“是地震,我们遭遇了地震!”然后他反射性的跳起来,同身旁的女主播一起钻到桌子底下。

  从视频中看,两人在钻到桌子下面后,直播台后面的大屏幕也出现了明显的抖动。地震过去后,两人回到座位上继续播报,还不忘对刚刚发生的地震评论一番。

  事后,朔伊布勒在Twitter上写:“这一天太不寻常了,哈哈”,他还将Twitter头像换成了自己在地震发生时瞬间的惊恐表情。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美国加州洛杉矶附近17日发生里氏4.4级地震。震中位于韦斯特伍德北北西方向9公里,北纬34.133度与西经118.487度交汇处,震源深度为8.5公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