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金秀贤今晚《最强大脑》中国电视首秀 与张柏芝同台

2014年03月21日08: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金秀贤中国首秀
金秀贤中国首秀

今晚《最强大脑》将播出金秀贤参与录制的一期,金秀贤的出现让评委们的表现和平时判若两人,Dr.魏为了和都教授比萌帅唱起了儿歌,陶晶莹、张柏芝收了教授的玫瑰花,尤其是陶晶莹不淡定犯起了花痴。当主持人问道:“都知道你能让时间停止,你在地球上最想停住哪一个瞬间?”金秀贤俏皮地扬了扬眉毛说:“我想停止的就是现在。站在这里特别开心,感谢你们来到这里,一直支持我。”一席话惹得粉丝疯狂尖叫。

这一期中国战队派出了刘鸿志、黄金东、孙彻然、贾立平四位选手挑战西班牙的脑力精英,和国内预选赛相比,项目难度又上了一个台阶。天才少年刘鸿志对战西班牙老爹帕克,他们挑战的项目《T台》十分养眼——为20位泳装女模特进行服饰复原。评委金秀贤和张柏芝为20名模特挑选全套时尚服饰,模特两两一组同时T台走秀,挑战者要记下每位模特身上的帽子、上装、下装、鞋、配饰这5件行头。随后 20位模特脱去外衣,只剩泳衣打底,挑战者进行服饰复原。西班牙选手帕克哀叹:“我们男生可不擅长给女生挑衣服啊。”本期节目来了一位西班牙美女安蒂亚,迎接挑战的是黄金东,此番项目难度升级,从辨识二维码变成了条形码检索,而且是被遮挡住2/3的条形码图案,图案的数量也增加到了150个。西班牙美女当前,黄金东有没有手下留情呢?

在国内挑战赛阶段,“数独女孩”孙彻然临危不乱的大将风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对手33岁的西班牙大学教授马丁也丝毫不弱,两人分别挑战《盲填数独》和《骑士跳》,其难度让“都教授”咋舌:“太惊讶了,他们怎么做到的!”而本期节目压轴的“魔方大战”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在西班牙魔方锦标赛中78次获奖的西班牙大四男孩阿莱克斯踢馆,接招的是Dr.魏给出10分的贾立平,两人挑战的是“极速盲拧魔方”——不是一个、两个,而是连续盲拧20个魔方!不仅观众叹为观止,就连后台参赛选手都称:“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难的挑战!”

台下的金秀贤也被主持人塞了一只魔方,当台上选手动作迅猛盲拧时,台下的“都教授”则是默默摆弄,还咕哝着:“这个魔方好像不太听话。”选手挑战完毕后,金秀贤羞涩地把面目全非的魔方藏到身后:“往后四百年我都不玩魔方了!”

 

金秀贤中国首秀
金秀贤中国首秀
金秀贤中国首秀
金秀贤中国首秀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