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征出任内容媒体集团董事会主席

2014年03月21日15: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征出任内容媒体集团董事会主席

  近日,由媒体投资人吴征担任主席的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在北京宣布: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以现金投资与资产换股的方式成为内容媒体集团(Content Media Group)第一大股东,吴征出任内容媒体集团董事会主席。

  以美国洛杉矶与英国伦敦为双子总部的内容媒体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影视制作集团:负责电影业务的“内容电影有限公司”每年投资制作及收购10部以上的电影版权,公司影库在过去十几年中已积累了《铁甲战士》系列影片、《琼斯先生》、《机器人》等在内的近300部优秀影片,出品作品曾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重要奖项;负责电视业务的“内容电视有限公司”致力于电视节目开发和发行,已收购加拿大CanwestTV Fireworks娱乐公司的电影和电视片库,每年制作2000—3000小时影视与娱乐电视节目,其出品的作品囊括艾美奖、评论家选择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重要奖项;“小世界(Small World)电视综艺节目公司”主要运行电视综艺与真人秀节目;“内容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是基于数字平台的片库影视内容资源整合和发行公司。

  七星娱乐媒体集团由吴征于2011年创立,是立足亚洲辐射全球市场的全球性娱乐媒体公司,主要致力于影视及多媒体娱乐内容的创作。此次,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以现金投资与资产换股的方式成为内容媒体集团第一大股东,使内容媒体集团成为除“龙视娱乐”、“七星娱乐”之外,七星娱乐媒体集团的第三大主要子公司。(慧然)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