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我是歌手2》突围赛收视创新高 7位歌手全力备战

2014年03月23日15:5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歌手2》突围赛收视创新高 7位歌手全力备战

《我是歌手2》突围赛收视创新高7位歌手全力备战

  中新网3月23日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突围赛竞演上周五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影帝廖凡现身任主持,茜拉、张杰、曹格成功突围,精彩的赛事让《歌手》的收视持续攀升,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我是歌手》突围赛收视率2.09,收视份额达到5.87创新高。

  与第一季赛制有所不同,这一季的《我是歌手》将复活赛改为更加紧张刺激得突围赛,当晚,包括曹格、满文军、韦唯等实力唱将在内的诸位歌手使出杀手锏全力冲刺。本场竞演的乐队人数为开赛以来最多的一次,除了节目组标配的乐队外,参赛歌手们全部带来自家人马,乐队规模和种类堪称史上之最,仅从“装备”就可嗅到剑拔弩张的味道。经过一夜音乐上的“厮杀”,茜拉、张杰和曹格杀出重围进入到接下来的竞演中。

  在突围赛结束后,观众和网友关于“歌手”的热烈讨论一夜引爆当晚热门话题。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突围赛的收视率毫无悬念再次蝉联同时段第一,收视率和份额都在上一期的基础上快速攀升,以收视率2.09,收视份额5.87的成绩称王同时段所有节目。

  同时,已经拥有总决赛门票资格的7位歌手,也进入到全力备战中,实力歌手曹格的加入在业内人士看来,受到冲击最大的将是张杰,这个一路用音乐来证明自己的歌手,将如何迎战最强劲的敌人?周笔畅、邓紫棋和茜拉这三位宿敌又将怎样脱颖而出,敬请期待下周五晚《我是歌手》更加精彩的半决赛。据悉,《我是歌手2》将于乐视网全网独家播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