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2014多部新片发布 周秀娜郑伊健"分手"100次

2014年03月25日19:3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多部新片发布 周秀娜郑伊健“分手”100次

  原标题:2014多部新片发布 周秀娜郑伊健“分手”100次

  寰亚电影昨天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4年新片发布会,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联同多位知名导演及人气演员现身到场支持。今年适逢是寰亚电影成立20周年,因此制作的电影类型也更为多元化;多部年度大制作,包括:《单身男女2》、《分手100次》、《赤盗》、《爱的根源》、《酒战》、《冲上云霄》及寰亚首部3D动画《小金刚纽约大冒险》等,在发布会上逐一曝光。

  其中善于拍摄现代爱情电影的郑丹瑞导演携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等电影主演们亮相发布会,并以活泼手法介绍《分手100次》及片中他们研制的甜品“爱情真谛”。周秀娜介绍,“爱情真谛”就像她品尝的这杯带雪糕的咖啡,又冷又热,又苦又甜,好复杂,这就是爱情。而在旁的郑伊健也随声附和到:“不然怎么会《分手100次》呢”

  电影《分手100次》讲诉一对恋人阿森和小岚相恋8年,但常闹分手。当经历了99次分手后,二人终于认定了彼此,更决意合力经营咖啡店。咖啡店大受欢迎后,阿森开始变得成熟,对未来也更有想法,却令他跟小岚之间的距离愈拉愈远;加上咖啡店的熟客莱莱开始跟阿森的关系变得曖昧不清,这一切彷彿都在引爆他们的第100次分手。

分享到:
(责编:艾雯、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