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搜狐新闻客户端美食家大会 成立“吃货自媒体联盟”

2014年03月26日09: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致辞

3月25日,由沈星、那威、满文军、林依轮、翁虹、江珊、孙宁、张嘉倪、蓝燕、张博、梦瑶等组成的明星“吃货”团,再加上《舌尖上的中国》顾问董克平、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大董等著名美食家,全国70多个城市的美食自媒体“吃货”群,齐聚搜狐新闻客户端美食家大会, 宣布成立国内最大规模的美食自媒体平台--搜狐新闻客户端“吃货自媒体联盟”,公布首份由“专业吃货”评选出的“中国最好吃的一百家餐厅”美食榜单。同时,CCTV-9纪录频道携《舌尖上的中国2》的独家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

此外,下午的美食论坛上,美食家和吃货们坐而论道“时代的口感”。当晚,在搜狐新闻客户端美食家宴上,来自各大菜系的名厨与喜爱烹饪的明星们现场制作了15道经典家常菜,现场比拼厨艺,并最终由明星和专业“吃货”们票选出最好吃的三道家常菜。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为近2亿用户提供最权威、最丰富的资讯和服务性信息是搜狐新闻客户端的重要发展方向,接下来搜狐新闻客户端会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吸纳更多本地化、垂直化贴近生活的各领域专业媒体和自媒体入驻,为网友提供高品质、独家有用的资讯和服务。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