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出彩中国人》录半决赛 李连杰帮选手找到工作

2014年03月26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连杰帮选手找到了工作

  左起:主持人撒贝宁、评委李连杰、蔡明和周立波

  前天下午,央视《出彩中国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录制了半决赛,本报记者也作为媒体评审进行了投票。录制之前,主持人撒贝宁、评委李连杰、蔡明和周立波也参加了简短的发布会。

  近日,金秀贤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谈起自己的中国偶像是成龙和李连杰,还特别想得到李连杰亲笔签名照。面对都教授的“心愿”,李连杰提出了一个不小的要求:“如果他要我的签名照,就得加入壹基金,做慈善!他是公众人物,应该有这个义务。”

  刚替都教授传完话,小撒又关心起李连杰女儿的舞伴是否落实了。李连杰曾在节目中透露,学跳拉丁舞的女儿为找不到舞伴而愁苦,当他看到选手张爱马迪和翟傲邦的男男拉丁舞时,还一时眼红,要在他们之中挑选一位。可现场李连杰的答案却让张爱马迪和翟傲邦大失所望:“我女儿现在又开始吹长笛了,在美国比赛呢。跳舞不是她的职业,她喜欢挑战各种东西。”

  虽然舞伴没为女儿落实,但热心的李连杰倒是为选手落实了不少实事。据撒贝宁爆料,李连杰帮《出彩》的选手找到了工作。谈到这个话题,李连杰不以为然:“其实不是我帮着解决的,是有一个出名的公司打电话给我,要我给他们李天达的电话。”李连杰口中“出名的公司”就是余额宝,可没想到李天达在“冲刺之夜”录制时说起来,却认为李连杰给他找的这份工作“不太正经”,这让三位评委现场聊起来哭笑不得。

  记者 张楠 北京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