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南都总编回应文章:新闻报道不是玩 你用意何在?

2014年04月01日08: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文章微博截屏

人民网4月1日电(记者 宋心蕊 燕帅)演员文章出轨遭媒体曝光后,迅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昨晚,他在个人微博上直接对首先爆料的《南都娱乐周刊》两位负责人“喊话”,称“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而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回应称“我们只是进行新闻报道,不是在玩。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

文章在微博中写道:“@陈朝华 @谢晓 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而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在大约一小时后作出回应:“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个人名义说几句。第一,作为出品人,我郑重地说,我们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我们一直很敬业,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我欣赏这种认错的勇气,祝你能处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

目前文章该条微博的转发已突破29万,评论达到72万余条,有网友认为,文章这时还出来与媒体“叫板”,也许是为了阻止媒体手中的更多细节曝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