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宫3"主创上演"宫斗大戏" 于正戴娇倩互相炮轰

曾灵

2014年04月04日07:52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3》“宫斗”升级

  于正大剧《宫》系列的第三部《宫锁连城》还未播出,主创团队中先上演了一出“宫斗大戏”。继此前制片人于正斥主演戴娇倩“《宫3》源于《梅花烙》”的言论后,昨日凌晨,戴娇倩发了一篇长微博“致媒体的一封信”。昨日中午,于正以长微博《一个女明星的“自我修养”》回应,并@戴娇倩,表示“送给情绪控制不及格的我自己”以及“送给表演课没有及格的女明星”。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分别采访到双方,于正向记者表示,这是“本来没有的事,结果闹翻天。”记者询问其是否还会跟戴娇倩合作,于正表示“再说吧。”而戴娇倩方面则表示,一切都已经写在了微博上。

  戴娇倩在声明中将最近和《宫锁连城》的一系列问题都做了解释说明,自曝在昨日发布会开始一小时前,被通知“最好不要来发布会现场”,起因是之前的采访中,戴娇倩说《宫锁连城》的故事源于《梅花烙》。同时,她也大胆爆料剧组给自己“特殊照顾”,“进组后不久的一次媒体探班,所有主要演员在场的群访中,我就曾被工作人员多次阻扰,不得与大家一起接受采访。”

  于正对于戴娇倩的指责一一进行回击。他表示前日《宫锁连城》发布会,是戴娇倩自己提出放弃参加,原因是她和记者、于正所说的内容不一致,担心记者会上尴尬;“特殊照顾”是戴娇倩自己提出的,私下要求记者专访,不和剧组一起参加群访;关于不带戴娇倩宣传的问题,是快乐大本营那边不让戴娇倩上,自己也无能为力。昨日,记者问于正是否要和戴娇倩“恩断义绝”,于正表示,“再说吧。我不是生气,是本来就没有的事情闹翻了天,我也没有炒作,只是事实陈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