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宫锁连城"今开播剧情超反转 于正自豪编剧创意

2014年04月08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锁连城》今晚开播 剧情超反转

  袁姗姗和陆毅在剧中。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终于将在今晚(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继《宫》、《宫锁珠帘》之后,混搭着疯狂虐恋与神秘奇幻的《宫锁连城》一直备受期待。该剧不仅新意百出而且暗藏各种“反转”,让人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局。

  《宫锁连城》以一个“偷龙转凤”的老梗开始,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是将军家的长子,是被纳兰映月(王琳饰)偷龙转凤替换过来的孩子,真正的千金小姐宋连城(袁姗姗饰)则流落烟花柳巷。互换人生的两人却在冥冥之中相遇并且相爱。本以为是一场“宅斗”戏,连城却又进了宫,以为变成“宫斗”,却又回到江湖,上演冰湖重生。编剧于正表示,“其实大家会觉得这个外表的一个壳可能会像这个戏像那个戏,但是真的连起来看会发现他是一个全新的。”整个剧除了强情节,多反转也是一大特色,于正称,“看过片子的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宫锁连城》应该叫‘万万没想到’。我的反转是玩了多一点,但看点绝对不仅仅是花俏的编剧技巧,还有很多新的创意,喜欢并立志做编剧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个剧的节奏和编织的技巧几乎把我擅长的全部囊括了。”

  俊男美女组合一直是于正剧的一大特色,此次《宫锁连城》陆毅、高云翔两大型男将上演一场“官和匪”的终极PK。于正称,“这两个男人几乎能满足女人所有的幻想。”而女主角袁姗姗则一人演九个身份。自称是三进“宫”的袁姗姗表示,“一个大家不喜欢的袁姗姗马上又要出现了。但我还是想说,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两年内我的努力和进步。”(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