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斯皮尔伯格评张艺谋新作 巩俐无与伦比作品有深度

聂宽冕

2014年04月09日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夸巩俐无与伦比 说作品最有深度

  张艺谋送斯皮尔伯格丝巾。 片方供图

  美国洛杉矶时间4月7日上午10点,曾拍摄过《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等电影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梦工厂工作室内的放映厅观看了张艺谋导演新作《归来》。看完后,他感叹影片“太震撼”,并称赞这或许是当下最有深度的作品。

  此次会面是两位导演之间的半公开交流。斯皮尔伯格在工作室内的放映厅首先观看了《归来》。放映结束后,他眼含泪光,激动地向张艺谋拥抱及问好,称自己哭了将近一个小时。

  据了解,斯皮尔伯格在看片前刻意没去了解任何关于它的信息:“我只希望去看它究竟为我带来怎样的惊喜,结果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他以“深刻与感人”来形容《归来》,称电影中最让他感动的是男主角的“忠诚”,并感慨:“如此触动内心的电影或许是这个年代最有深度的作品!”

  斯皮尔伯格特别提到男主角陈道明,称其实在太出色了,而女主角巩俐则是一如既往的无与伦比,“新谋女郎”张慧雯也令人过目难忘,舞跳得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