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吴宗宪被指没公德:禁烟区吸烟 随手乱扔烟头

2014年04月10日09:48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被指没公德:禁烟区吸烟 随手乱扔烟头

吴宗宪在公园抽雪茄还自拍

  吴宗宪在公园抽雪茄还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成为娱乐圈内的大哥级人物。不过,向来快人快语的他近日在公园内骑自行车运动,却被拍到违规抽雪茄,事后还将烟屁股随手乱弃于马路边,得知公园内禁止吸烟,仅说自己是“运动顺便”,甚至语出惊人地傻问“在户外不行吗?”

  吴宗宪近日被媒体直击,骑着一台白色脚踏车在位于内湖的碧湖公园内现身,当天他身穿黑T恤搭配白短裤,打扮十分轻松休闲。不料,他到了当地设置的阅览室一带,竟停下车来拿出雪茄开始在草坪上吸烟,完全无视园内设置的禁烟标语,期间还边抽雪茄边拿手机自拍。更糗的是,宪哥离开公园后,还被拍到将已经抽完的烟屁股随手丢在马路边,此举被外界批评实在太没公德心。

  据悉,从1日起全台的公园、绿地就开始实施全面禁烟,违者最高可罚1万元,而吴宗宪得知违规,澄清自己当时只是运动顺便在湖边抽雪茄,而他似乎对于公园绿地禁烟一事浑然不知,直问“在户外抽不行吗?”并公开呼吁政府应该要开放民众在公园抽烟。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宗宪第一次被人拍到违规行径,年初他在松山机场被人发现把行李车当临时座位,造成其他旅客不便,甚至在机场门口抽雪茄、吐口水;事隔没多久又被拍到当街乱吐口水、丢口香糖,引发争议。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