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亿万继承人》热拍 李少红:年轻帅气谁不喜欢

2014年04月13日10: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热拍 李少红:年轻帅气谁不喜欢

李少红(左)称赞韩国演员比国内演员更加“职业化”

  李少红(左)称赞韩国演员比国内演员更加“职业化”

崔始源与阚清子夜拍吻戏

  崔始源与阚清子夜拍吻戏

  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北海热拍,记者近日前往探班。该剧采用“双生双旦”的模式,由韩国男星崔始源与阚清子、于小彤、洪秀儿担纲,演绎一段“富二代”的梦幻爱情。虽然《亿万继承人》被指是韩剧《继承者们》的翻版,但李少红和崔始源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予以否认,崔始源还表示不担心被拿来与李敏镐作对比。

  【现场直击】

  崔始源:我就是“喜旺”

  在《亿万继承人》里,崔始源饰演的杨喜旺从小在小渔村长大,但在认祖归宗后却摇身变成超级富二代。本身是“富二代”出身的崔始源却表示角色很有挑战性:“我很紧张,很想演好,给中国观众留下一个好印象。我会努力做一个完美男神。”他还表示“始源就是喜旺”,丝毫不觉得这个名字土气。至于该剧被指为中国版《继承者们》,崔始源则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继承者们》可能会有翻拍版,但不是我们这个戏。”

  记者探班当天,剧组拍摄的是一场崔始源和阚清子的吻戏。崔始源表示自己很紧张,阚清子则调侃称自己提前准备了大蒜。拍摄时,两人默契十足,拍了一条就完美过关。崔始源介绍,他在剧中和阚清子、洪秀儿都有感情戏。被问到更喜欢哪一个,他则卖起了关子:“她们两人是不同的性格,我都很喜欢。”而两位女主角也对这位欧巴赞不绝口,称他很有绅士风度。

  【导演采访】

  李少红:向韩剧“偷师”

  对于《亿万继承人》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继承者们》,李少红一再澄清说,该剧策划之初就定了这个剧名,当时韩版尚未播出。她还指出中国剧与韩剧的区别:“韩剧相对单纯,而我们的剧里既有梦幻爱情,也有家庭、伦理、喜剧成分,还有东北二人转演员加入,比较混搭。”

  近年国内刮起“韩潮”,而《亿万继承人》也顺应潮流采用中韩合拍,剧中更采用了韩剧的“双生双旦”角色配置,并邀请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和韩国女演员洪秀儿加盟。谈到选演员的标准,李少红表示:“男的一定要帅,女的一定要漂亮。为什么李敏镐、‘都教授’那么受欢迎?别说年轻人了,我都喜欢他们的年轻和帅气。”至于与韩国演员的合作,李少红坦言双方在沟通上还是要费些周折,不过比起国内演员,韩国演员更加“职业化”,“他们如果错了会立即道歉,不会像国内演员讲人情、爱面子”。

  李少红坦言,拍摄该剧最原始的想法,是想学习韩国人是怎么拍偶像剧的。“比如打光的方法,还有就是我们更注重表达冲突,而他们更注重人物细节。我记得有一场戏是讲喜旺在渔村捡到了一箱钱,要还给人家,车坏了,他还继续在街上狂奔,一个长镜头。我们一般会在他弃车以后就不拍了,狂奔的镜头是多余的,但他们却有意识地延续下来,这样能显示出人物的阳光个性。”李少红称,该剧在取景和造型上都精益求精,比如选取了海滨城市北海实地取景,浪漫的银滩、旖旎的涠洲岛风光以及欧式豪宅别墅尽数收入镜头中,“希望大手笔的投入能打造出国产偶像剧的标杆之作”。

分享到:
(责编:艾雯、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