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浙江卫视"爸爸"叫板芒果台 吴尊贾乃亮携女出镜

曾乐

2014年04月16日07:5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此“爸爸”非彼“爸爸”

此“爸爸”非彼“爸爸”

 

此“爸爸”非彼“爸爸”

  《爸爸去哪儿》让明星亲子秀持续发酵,浙江卫视也推出一档明星亲子秀《爸爸回来了》,叫板芒果台。昨日《爸爸回来了》在京宣传造势,吴尊、贾乃亮、奥运冠军李小鹏以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四位“爸爸团”成员面见传媒,携女亮相的贾乃亮表示独自带孩子各种崩溃,“半条命都没有了”。相反,此番没带女儿前来的吴尊则表示照顾孩子游刃有余,现在女儿还小,所以他都是无条件宠爱女儿,吴尊更开玩笑称,如果以后女儿进入娱乐圈发展的话,他一定要当女儿的经纪人。该节目将于4月下旬起每周四晚播出。

  《爸爸回来了》主打室内

  如果说《爸爸去哪儿》主打户外,《爸爸回来了》则主打室内,节目内容以明星爸爸们与孩子的相处为主线,由常年在外的爸爸级明星,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时里,单独照顾孩子、和孩子相处,如实地呈现老爸们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节目组号称,将还原明星们的私人生活,看看这些在屏幕前个个光彩夺目的明星爸爸们,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自己孩子面前。

  据悉,参加首季录制的有吴尊和3岁的女儿neinei,贾乃亮和1岁半的女儿小甜馨,李小鹏和2岁3个月的女儿奥利威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8岁的儿子王元也。节目制片方还透露,除了这四个明星家庭之间的互动外,他们本身的明星名人朋友、各路大牌也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节目当中,节目组主动曝光了孙杨、刘德华的录制花絮照片。

  吴尊自称没有看过其他明星亲子秀节目

  谁最会照顾孩子?发布会现场,对于女儿的一切生活细节,吴尊都如数家珍。吴尊也自信表示,自己是个认真负责的爸爸,即使独自一人也有信心将女儿neinei照顾好,“我对女儿生活细节全部都很了解,虽然之前孩子妈妈和保姆会帮忙照顾,我没有真正试过一个人从头到尾照顾她,但是我很想也很乐意感受整个独自照顾她的过程。照顾孩子很不容易,洗澡喂食哄睡,很多时候不能休息、不能喘气,但是我蛮有信心照顾好她,没信心我就不会来了。因为我不想女儿哭不想她辛苦,如果我不能做到好好照顾她就不会参加这个节目。”

  去年林志颖带儿子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迎来事业第二春,不过明星提前“消费”、曝光自家孩子也惹来各方争议。现场媒体问吴尊,是否担心外界质疑他借孩子再红一把?对此,吴尊十分淡定,他说,自己没有看过其他明星亲子秀节目,“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觉得这是很棒的经验,等女儿长大了,会发现曾经有人记录我跟她的真实生活。参加这个节目我没做什么准备,拍摄下来的一切都是非常真实自然。平常怎么生活怎么来,我不会刻意让女儿去做什么或者演什么。” 吴尊还透露,生活中自己绝对是个慈父,无条件宠爱女儿。

  贾乃亮感叹“录制下来半条命都没有了”

  当天,贾乃亮带着1岁半的女儿小甜馨亮相人前,小甜馨一点都不怯生,十分有镜头感,即使爸爸贾乃亮预备离开了,她一个人还抓着话筒笑得很灿烂。

  相对于吴尊,贾乃亮自称不是一个及格的老爸,“以前我回家老抱怨拍戏多累多辛苦,现在才知道带孩子最辛苦,一秒看不住女儿就发生各种状况,女儿的手被夹过头被撞过,独自照顾孩子我体力、精神各种崩溃,太槽糕了,录制下来半条命都没有了。”

  之前众多亲子节目播出后,不少明星家长教育孩子的方法都遭遇外界质疑,贾乃亮也表示,自己最担心给别人做反面教材,“节目出来后我会先躲起来,其实当初受到邀约时便特别纠结,我第一时间回绝,而且全家人都不同意,所有人包括我自己不相信自己能把孩子带好。但是后来我想,既然大家都不相信我,我反而一定要做好。”贾乃亮还透露,生活中自己扮演严父的角色,“因为小璐对孩子特别没办法,她完全被孩子征服了,而且她本身也是一个孩子,比较感情用事,不够理智,所以关键时刻需要我出面。”

  王中磊不在乎报酬 李小鹏不怕比较

  继田亮之后,体操王子李小鹏当天也携女儿亮相。对于外界会将他和田亮作比较,李小鹏也毫不介意,“我和田亮是很好的朋友,当运动员的时候就很熟。我俩以前便经常被人比较,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相对于慈父吴尊、严父贾乃亮,李小鹏对女儿严厉度适中,“大部分时间对她百依百顺,哄她开心,培养她正确的价值观,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但是她闹脾气撒娇的时候便会小小的惩罚,我不会骂不会打,罚站道歉。”他还透露,女儿身体协调能力特别棒,虽然现在才2岁3个月,“我不要求她拿世界冠军,但一定要让她练习体操。”

  此外,王中磊作为影视公司的大老板,居然会参加这个暴露很多隐私的娱乐节目,也让外界十分好奇。当然不是因为酬劳诱人,“为了高片酬?这个问题不用问我,我还挺有钱,不会在乎这个酬劳。”王中磊说,“我一直没有机会跟儿子多长时间相处,觉得孩子长大了以后会有缺憾,所以我来了。”是否担心过度曝光对孩子有影响,王中磊显得异常自信,“我孩子情商很高,我相信他会很淡定处理事情,没感觉他会因为这个事情对他有多大影响。如果播出后会惹来争议,我想我也会成熟应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