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上海网上扫黄不留死角

沪文

2014年04月17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网上扫黄不留死角

  4月15日,为落实全国“净网2014”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由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牵头,会同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召开上海主要网站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和上海关于“净网2014”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对上海市网站落实专项行动具体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要求全市网站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加强自查自纠,全面清理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确保在文字、视频、图片、广告、互动板块、移动互联网等各个环节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各网站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审核管理制度,形成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要求上海市网站在首页突出位置设立举报专区,公布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上海市互联网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督导和检查力度,对于严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网站,坚决做到依法查处、严厉打击、决不手软。上海各网站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专项行动要求,采取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进一步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严把网上内容质量关,履行好社会责任,绝不为淫秽色情信息提供传播条件和传播渠道,为建设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同努力。(沪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