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全家任长隆"幸福大使" 森碟认养考拉"森小碟"

章琰

2014年04月21日15: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碟长隆认养考拉“森小碟”

  与考拉玩游戏

  田亮一家担任长隆“幸福大使”

  因拍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田亮、森碟与长隆结缘,全家受邀担任长隆集团“幸福大使”。日前田亮与女儿森碟、太太叶一茜重游广州,来到《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拍摄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田亮一家此行除了深度游玩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弥补上次因拍片档期紧张没有好好游玩的遗憾,还有一个特别任务——认养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的可爱考拉。

  据悉,作为内地唯一展出考拉的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多次从澳洲引进考拉,现在园区考拉数量已达到46只,其中还有一对非常珍贵的双胞胎考拉。田亮一家这次要认养的考拉正是双胞胎考拉欢欢的后代Alice一家, Alice是长隆考拉家族第三代成员。

  昨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田亮一家举行了考拉认养仪式。在认养仪式上,听说Alice一家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考拉没有正式取名,森碟马上为其取名为“森小碟”,田亮则风趣地把考拉爸爸Jordan取名为“田大锅”。

  被问及为什么要选择认养考拉时,田亮表示,在拍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期间第一次接触到考拉,他和森碟就喜欢上了这种毛茸茸的、鼻子大大的动物,考拉就像童话中走出来的卡通形象一样,不动的时候就像一个安放在树上的毛绒玩具。田亮表示,他们全家都成了考拉的超级粉丝,将考拉Alice及森小碟视为“家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