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青海省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李欣

2014年04月22日09:09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省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记者4月18日从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从4月中旬起至11月,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全省统一开展打击淫秽色情信息和出版物、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集多地区、多部门之力,重拳出击,全面清查网上淫秽色情信息和出版物市场上的淫秽色情出版物,依法严厉打击制售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和出版物的违法违规活动,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行动主要开展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清查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二是依法严惩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企业和人员;三是严格落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四是严肃追究失职渎职责任。

广大群众可通过拨打举报电话0971—6250000或发送邮件至qhshdfjb@163.com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省“扫黄打非”举报中心将按照有关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