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许晴被曝停录《花儿与少年》 或与张翰不和(图)

易哲

2014年04月23日09:14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许晴被曝停录《花儿与少年》或与张翰不和(图)

  湖南卫视即将于第二季度推出的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以下简称“花儿”)尚在国外录制,由张翰、华晨宇两位人气“少年”搭档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五位风格迥异的女星组成的“姐姐”开始了一场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记者昨日获悉,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突发状况,许晴突然停录中途回国!一直贴身跟踪录制组的张翰和华晨宇的粉丝也在网络上证实,“这两天并未看到许晴姐姐的身影。”至于许晴为什么中途停录,粉丝猜测是许晴与张翰这个帅弟弟相处得不好。

  虽然“花儿”制作方对节目行程和内容一致实行严格保密,但自媒体时代总有“漏风的墙”。闻风后一直追随节目组拍摄的粉丝在微博上透露,许晴与“导游”张翰似乎的确不太来电,“她与华晨宇十分热络亲密,对张翰的态度却甚至有些冷淡。”记者注意到在节目的官方宣传片中,许晴对张翰的各种安排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甚至出现“导游很失败!我们抗议!”这样的强烈吐槽。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许晴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其实自己也有许多顾虑。加上内心里依然还是小姑娘个性,缺乏安全感,而且常常会因为突然的想法而不管不顾地去做。偏偏许晴一进组拍摄,就直接被暴露在多个摄像头之下,一言一行都被全部记录,甚至闺房中也被安装多个监控头,这对平日里习惯了清净的许晴来说,要适应和克服恐怕也不是易事。

  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许晴目前的确已经跟随经纪人返回国内,但原因碍于节目宣传步骤的需要还不便透露。随后记者通过圈内人士获悉,今日(4月21日)《花儿与少年》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所有“花儿”嘉宾均将出席,但是“除了许晴”。

分享到: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