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忆10年友情:出车祸何炅流泪 被李小冉照顾

2014年04月27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忆10年友情:出车祸何炅流泪 被李小冉照顾

谢娜忆10年友情:出车祸何炅流泪被李小冉照顾

  图片来源:何炅微博

  中新网4月27日电 26日晚,何炅在微博上晒出和谢娜、李小冉的合影,并写道:“真朋友就是,看到了你的缺点,看到了你的不堪,还依然爱你。”随后,谢娜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忆与何炅、李小冉过去的点点滴滴。其中还提到了自己曾找不到工作以及出车祸的往事。

  谢娜全文如下: 

  今晚,这十年好多画面闪过,眼泪一直止不住 !

  记得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什么工作都找不到,在小冉家,她帮我洗衣服做饭照顾我,还把自己的漂亮衣服借给我去面试工作,虽然那时胖胖的我穿起来好丑; 搬了家,我家里没窗帘没灯没床还硬住,炅知道以后把自家的床和桌子送到家里来(那天回忆起来他还说,奇怪,我为什么不送一张新床给你,搬来搬去好麻烦;还记得有一次出了小车祸,炅从外地到家里看到我撞肿的脸,我还乐呵呵的说没事不疼,而他拉着我的手眼泪一直流; 记得我和小冉有几年不见,她不联系我,我以为她过得很好不想被打扰,当我有一天知道她其实很需要朋友的的时候,我第一次熬了鸡汤拿着飞奔去找她。

  还有的朋友这里我没法一一说出来。真的,谢谢这么多年就算看到我狼狈的样子,我好的坏的一清二楚还一直在身边的朋友,还有甚至没有见过面一直支持鼓励我的朋友们 。我很幸运也很感恩 越长大越了解这份情的不易。记得,谁都不要再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这样的话. 我们要长大,就一定要去经历,不管好的坏的,每一段经历都是财富,让我们更加乐观和坚强!忘掉不快乐的,记住快乐的,向前看,我们一起快乐的二下去!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