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男子冒充记者骗走一女子5000元 受害人已报案

2014年04月28日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冒充记者骗走一女子5000元 受害人已报案

  一男子冒充海南某报记者,骗走一女子5000元。目前,受害人已报案。

  昨日,海口市民江女士告诉记者,4月25日晚上8时许,她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海南某报记者×××,还热情地和她打招呼,说以前的号码不用了,改用现在的号码,希望以后多多联系。江女士说,她曾因家里遭遇困难,获得过该记者的帮助,便信以为真。

  4月26日早晨7时40分,该男子再次拨打江女士的电话,说他在海口国贸办事,忘记带银行卡,想让江女士借5000元给他,过两天就还。该男子还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说是借用了朋友李某某的账号。想到对方曾经帮助过自己,出于感恩,江女士当天便汇去了5000元。然而,之后对方手机便关机了。

  江女士感觉有点不对劲,4月27日早晨,她拨打该记者之前的手机号,结果一拨就通了。该记者称,自己的号码用了10多年,从来没换过。这时,江女士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赶紧向海口警方报案。(记者廖自如 )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