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带你看星星》遭吐槽 女主持见金秀贤变花痴(图)

2014年04月28日08:58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带你看星星》遭吐槽 女主持见金秀贤变花痴(图)

  金贤重(上图)和林秀晶(下图)。(江苏卫视提供)

  江苏卫视重点打造的一档韩国文化探访新节目《带你看星星》,因请到了金秀贤等韩国明星参与而备受关注。25日晚,该节目首播,裴勇俊和金秀贤两位一老一新的男神让粉丝们纷纷犯起了花痴。然而,尽管有粉丝的力挺,节目依然遭到了吐槽:文化探访变成明星访谈、主持人太生涩、问题设置太乏味……种种质疑声让这档集结一众大腕韩星的节目颇有点尴尬。前日,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负责该节目宣传的工作人员李楠,他对这些质疑一一做出了回应。

  槽点

  说好的文化探访和美景美食呢?

  《带你看星星》在前期的宣传中,表示要全面呈现韩国娱乐产业的方方面面,包括访问明星、制作人,探班韩剧拍摄现场等,此外还说要让金秀贤当导游,带领观众去看美景品美食。但是,在25日晚的节目中,占据节目绝大部分时间的就是主持人对金秀贤和裴勇俊星路历程的访谈,在中间零星穿插了和《来自星星的你》有关的景点和食物。这让观众看了不禁要大呼:说好的文化探访呢?

  回应:李楠表示,节目最开始的设置确实是想让金秀贤来当导游,但因为金秀贤的行程太满,都是用休息的空隙时间来接受采访,所以这个想法没能实现。“第一期节目是着手呈现韩国文化,是一个伏笔,以后的节目会邀请《来自星星的你》的制作团队和中国的专家,一同来探讨这部剧在中国如此之红的原因。”李楠还说,下一期节目的嘉宾是宋承宪、权相佑,他们出道时间较早,会让他们从艺人的角度来深入谈韩流文化。

  槽点

  女主持人变花痴提问乏味

  该节目是江苏卫视的重点节目,却选择了一个很生涩的90后新主持张纯烨。很多网友不满,她说话不够流畅,还时不时低头看提纲,在采访金秀贤时更是变身花痴粉丝,眼神飘忽不定,笑得太过灿烂。她问出的问题,诸如“你有没有料到会在中国这么火”、“你来过中国哪些地方”等,完全没能挑起有趣的话题和互动。

  回应:李楠坦承,张纯烨是一个去年才进台的新人,几乎是零主持经验,主持功底和整个状态确实比较稚嫩。“但是任何一个台推出新节目,都希望能够有些新的东西,台里也是想在郭晓敏之后再推出一个女主持人。”

  槽点

  怪异地加了一个韩国主持人

  在节目中,主持人除了张纯烨,还有一位韩国主持人,这样的设定让观众感觉怪异。访谈环节中,张纯烨看上去就像是那位韩国主持人的助理,两个人的配合也不太默契,时不时会因为没有接住对方的话而出现一丝尴尬。

  回应:李楠说,刚开始看的时候会感觉奇怪,但他在录制现场就充分体会到了韩国主持人的作用。“毕竟有语言和文化的差异,韩国主持人在场能让艺人的状态放松,整个对谈也显得比较亲切。另外,韩国主持人对他们本国的娱乐圈更了解和熟悉,对现场的把控能力也强,能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据《重庆晚报》

  相关新闻

  金贤重林秀晶

  加盟《带你看星星》

  《带你看星星》首播之后,两位韩国超人气偶像金秀贤和裴勇俊引来了尖叫无数。不过,江苏卫视这次似乎是想将韩国所有当红明星齐聚一堂。在宋承宪、权相佑、金喜善之后,近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即将有两位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一位是曾经参加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韩国娱乐圈被誉为“行走的雕像”的金贤重,而另外一位则是曾经与苏志燮出演过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凭借电影《我妻子的一切》夺得了第33届韩国青龙奖最佳女主角的林秀晶。至此《带你看星星》 明星阵容再次升级!

  (陆彤)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