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将推“绿色”《大爆炸》 具体播出时间未定

2014年04月29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将推“绿色”《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海报

  上周末,《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美剧在众多视频网站纷纷下架。多数网友都对这几部美剧,尤其是《生活大爆炸》“被禁”表示疑惑不解。《大爆炸》是由查克·洛尔和比尔·普拉迪创作的一出美国情景喜剧,在2007年9月24日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推出。《大爆炸》是一部“宅男系”情景喜剧,生活气息浓厚,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向观众普及不少科学常识。《生活大爆炸》在网络播出后,引起收视攀升,收视主体多为大学生和职业白领。昨日有消息称,为满足广大观众需求,中央电视台决定引进该剧并交给CBM影视译制机构进行译制。CBM影视译制机构响应广电总局号召,抵制三俗影视娱乐,本着译制片信、达、雅的追求,严谨并且最大程度保留《生活大爆炸》的诙谐幽默,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绿色的《生活大爆炸》带给广大观众。

  昨日记者核实,央视目前正在做有关《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翻译工作。据央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央视8套《原声影视》有引进播出《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计划,目前第一集已经完成字幕翻译。

  对于《生活大爆炸》上周末在视频网站上“下架”一事,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并未听说此事,而计划在央视播出的版本是经过删减的“绿色版”,“我们删了一些,不会有过分的内容。”而对于《生活大爆炸》在央视的具体播出时间以及该剧在视频网站上“下架”是否会影响到央视的播出计划,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新京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