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同桌的你》首周票房超《冰封》

周南焱

2014年04月29日14:5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桌的你》首周票房超《冰封》

  高晓松导演的电影《同桌的你》于上周五登陆院线,该片主打青春怀旧牌,首周三天轻松突破1亿元。与《同桌的你》同日上映,由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3D动作片《冰封》表现不如预期,票房显得不咸不淡,首周三天票房为6770万元,堪称遭遇市场“冰封”。

  《同桌的你》首日在排映场次数量上略低于《冰封》,但票房达到2477万元,超过后者2210万元票房。之后,该片排映场次实现反超,位居上周末冠军,首周三天票房达1.0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同桌的你》和去年大热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类型相似,同属青春校园电影,但《同桌的你》因为缺乏话题效应,未能引爆影市。

  《冰封》拍成了上下两部,主演阵容强大,在上映之前,业内颇为看好。但其实际表现令人失望,影片整个情节平淡乏味,缺少亮点。有影评人不留情面地调侃:“这部电影要剪到30分钟还勉强能看,现在就太无聊了,连高潮都这么简单。”

分享到: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