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蛇精装亮相 被取笑“搞笑但不漂亮”(图)

2014年05月03日09:26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蛇精装亮相 被取笑“搞笑但不漂亮”(图)

  《我为喜剧狂》总决赛

  湖北卫视喜剧真人秀节目《我为喜剧狂》5月8日播出总决赛,并于日前完成了录制。据悉,为争夺冠军导师的头衔,郭德纲、英达从暗讽转为明斗,甚至大有撕破脸的架势,毫不客气地互相揭短、嘲讽,火药味十足;为力保“自己人”挺进三甲,郭德纲还冒着得罪媒体的大忌,放狠话“威逼”媒体团。谢娜则别出心裁,一身蛇精装,外加自编神曲为学员投票,并自曝自己当年的选秀经历。

  英达郭德纲 恶语相向

  从第一期开始,英达和郭德纲就摆出“一山不容二虎”的架势,不断互掐,互不买账。总决赛现场,两人更是展开骂战。英达上来就说总冠军肯定是他的学员,这可激怒了随后上来的郭德纲,对着英达的两位学员放出狠话,“你们确实很优秀,但是你们跟错了导师,这直接导致了你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而郭德纲的一位学员表演完毕后,英达对着该学员说,“你外形这么好,跟着老郭学,老郭除了语言上能给你一点指导,其他的完全不行,你这么好的条件在郭老师手里算是糟蹋了。”面对这样赤裸裸的讽刺,待英达队的学员一出场,郭德纲立刻“补刀”,“英达老师最火的作品已经过去20年了,这样一个导演能给你多大帮助?”

  护徒心切的郭德纲还对谢娜的学员大放狠话,“在这个圈子,捧一个人可能很难,但是毁一个人非常容易。”惹得观众一片嘘声。为了力保自己的爱将进入三甲席位,郭德纲还站起来“要挟”起现场媒体评审团,“你们投票要对得起良心。”

  谢娜穿“蛇精装”

  挺学员

  和郭德纲、英达相比,唯一的女导师谢娜一出场就惊艳四座,谢娜身穿蛇精装特别抢眼。郭德纲和英达却不失时机取笑谢娜的衣服,谢娜回击,蛇精装黑是黑白是白,她就是希望现场的评审一定要黑白分明,千万不要听其他两位导师忽悠。

  郭德纲、英达互斗,还让谢娜无辜“中枪”。 英达感叹,中国现在太缺漂亮又搞笑的演员。谢娜听完立刻兴奋地指自己,岂料英达不断摇头,毫不客气地说,“娜娜是搞笑,但是不漂亮。”老郭随后也火上浇油,“不漂亮是真的,搞笑也是英达老师安慰你的话。”惹得谢娜大翻白眼。

  另外,心软的谢娜在总决赛当晚哭得最多,看着在表演行业跌打滚爬好几年、挣扎在温饱线上却对梦想依然执着的学员们,谢娜几度眼眶泛红。她还自爆惨痛经历安慰失败的学员,“我记得那时候是坐在火车上一路哭回四川的,后来哭着哭着睡着了,一醒来发现别人把我平放在座椅底下,他们在桌上打牌。”

  ( 曾乐)

分享到:
(责编:艾雯、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