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正透露"宫"系列还有第五部 最快明年与观众见面

2014年05月05日07:4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没完?于正透露还有《宫5》

  于正剧《宫锁连城》在“台词脑残”、“抄袭琼瑶”的争议和骂战中,于昨晚播出大结局,但就在昨天凌晨,于正在微博自曝将续写《宫》系列,下部剧《宫5》取名为《宫锁同心》,同时他还透露《宫3》的结局就是《宫5》的预告。同时他还提前剧透:《宫5》是讲述女作家与男律师的爱情故事,对应历史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对于这部被称为《宫5》的《宫锁同心》,于正昨日对媒体表示,“讲的是两代人价值观的冲突,上一辈的辛苦,下一辈的重蹈覆辙,如何寻求突破之路?比如婆媳关系,做媳妇时受欺负,等做婆婆时已忘了自己的苦,又去欺负下一辈,再比如有才华的人年轻时受打压,等闯出一片天地后,忘记当年自己的苦,转而打压新一代有才华的人等等。”

  他解释道,“同心”的意思是希望两代人携手破除这样的魔咒,建立和谐,“《宫3》结局只是一个时装的端倪,一个噱头,不会在正片里展现,会在片尾MV里出现,事实上《宫5》想追寻一个全新的表现方式,目前刚露端倪。”

  同时,于正还透露,《宫5》刚刚写了五集剧本,最快要到明年才能与观众见面,主创阵容和开机时间暂时还没确定。而对于网友疑惑《宫锁同心》为什么是《宫5》而不是《宫4》,于正表示,把电影《宫锁沉香》算进来是《宫4》,所以《宫锁同心》算是《宫5》。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