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诠释何为"真爷们儿" 回应董卿离职"不作不死"

时秀芙

2014年05月07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 诠释何为“真爷们儿”

  李咏

  山东卫视策划推出的大型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将于本月15日首播,前日,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采访了节目主持人李咏,他对调任中国传媒大学后一直没有开课的传言、央视主持人现离职潮等热点话题都做出了回应。

  授课:给学生提供体验和交流

  李咏去年3月7日离开央视调任中国传媒大学,从主持人华丽转身大学老师,教学任务是否繁重?网上最近有消息说他一直都没有开课,又是怎样的情况?前日李咏说:“教学任务目前并不繁重, 我5月31日就有一场大课,是关于声音传播方面的。”但他解释说他不会是传统的备课、上课,“因为这不是我回学校的价值所在,我要跟一些节目制作单位合作,因为只有一些在舞台上的体验才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交流。”

  而对于《中国面孔》,李咏说:“这是一个挺好玩的节目,讲脸上的事。大家都很在意脸上的事吧,而且还要说出文化和内涵来,所以挺有意思的。”

  央视离职潮:主要为陪伴家人

  日前主持人董卿离开央视赴美进修的消息,令央视主持人离职的话题再度受到关注。对此,李咏强调:“我是想改变一下自己的活法,压根没想去影响任何人。”他还透露董卿离职后,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采访他,他开玩笑说:“江湖险恶,NO ZUO NO DIE(网络流行语,意为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真正的爷们儿”:是挣钱养家

  5月3日是李咏46岁生日,妻子哈文在微博上祝李咏生日快乐,还晒出甜蜜合照,称:“你是个真正的爷们儿!”怎样才算“真正的爷们儿”?李咏表示:“能挣钱养家这是首先的,还要有一份能够支撑自己身心的工作,然后一家在一起其乐融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