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丹丹坐轮椅录"笑傲江湖" 冯小刚:你来卖拐吗

陈柯羽

2014年05月07日07:4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坐轮椅打石膏录制《笑傲江湖》

由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担任评审的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在上海进行了第一轮复赛的录制,全国百家媒体评审到现场参与了投票。录制现场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坐着轮椅出场的宋丹丹,因为跑步不慎骨裂的宋丹丹打着石膏坚持开工,十分敬业。而刘仪伟现场重提“编剧门”,宋丹丹则不予回应。

宋丹丹跑步摔跤骨裂

在本次录制中,《笑傲江湖》四位评审们的出场与以往稍显不同。宋丹丹左腿绑着石膏坐在轮椅上,被冯小刚、吴君如、刘仪伟簇拥着出场,待遇隆重。入座后,宋丹丹慢悠悠地跟大家解释道:“我跑步摔了一跤,骨裂。人老了一定要注意,身子跑了腿没跑。没事儿,六到八周就好了,大家别担心。”刘仪伟则借用《笑傲江湖》的口号安慰宋丹丹:“生活百般滋味,摔了需要笑对。”早在节目录制之前,就有媒体记者在机场偶遇宋丹丹,一瘸一拐的宋丹丹在助手的搀扶下走路也小心翼翼。节目录制期间,因为轮椅高度不够,无法更好地看到选手表演,宋丹丹主动将轮椅换成了四脚椅,全程都没有借助拐杖以及工作人员的协助,看得现场观众直呼“业界良心”。好友冯小刚见状忍不住调侃宋丹丹:“你这个造型是来卖拐的吗?”

吴君如为了和冯导聊天专门学普通话

在《笑傲江湖》的录制现场,身为香港人的吴君如在点评选手时语速非常慢,因为一旦说快了,吴君如就会不自然地说广东话,因为语言差异的关系,每次听到宋丹丹和冯小刚他们几个人在休息室里天南地北地聊天说笑,就让吴君如十分羡慕,“我真的很想加入到他们的谈话中,但是他们语速太快,我跟不上,说什么我也听不懂。”大鹏在一旁曝料,“这是真的,君如姐为了提高普通话水平,参加节目后就请了专业老师教自己的普通话,真的不容易。”说到语言不通的话题,冯小刚也忍不住吐槽,“这就好像我去香港参加金像奖,得奖人是谁我听不到,发表了什么得奖感言我也听不到,有时看大家笑得那么开心,我更是不懂为什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