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谊"H计划"公布两年32部影片 冯小刚徐克再出手

吕莉红

2014年05月09日06:5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导徐克明年再出手

  华谊兄弟众导演亮相造势。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摄

  华谊兄弟新一季“H计划”昨天在京公布2014-2015年电影项目,冯小刚、顾长卫、钮承泽、王晶等导演出席。冯小刚导演新作将于明年上映,但具体项目暂未公布。徐克明年将推出《狄仁杰3》。

  两年票房剑指百亿元

  华谊兄弟在2014、2015年将推出冯小刚、徐克、成龙、陈国富、顾长卫、彭浩翔、钮承泽、张婉婷、罗启锐、叶伟信、王晶、乌尔善、管虎、程耳、滕华涛、郑钧、李仁港、田羽生等26位导演或监制的32部新作,包括由布拉德·皮特、约翰尼·德普和基努·李维斯主演的三部好莱坞商业大片。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期待,这两年公司出品电影的整体票房能达到100亿元。

  华仔《失孤》9月上映

  今年华谊兄弟共有14部作品问世,除了已经上映的《私人订制》《前任攻略》等影片,还将推出《死亡派对》《失孤》《三城记》等。钮承泽新片《军中乐园》将于9月上映,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残酷爱情故事。刘德华主演的打拐题材电影《失孤》也锁定今年9月,是刘德华从影以来的最大突破。10月,顾长卫将推出转型之作《微时代的爱情》。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狂怒》将于11月与好莱坞同步登陆国内院线。今年压轴上映的是由施南生监制、罗启锐编剧监制、张婉婷导演,汤唯、刘青云主演的《三城记》,讲述了一段动荡年代的旷世爱情史诗。

  徐克明年再推狄仁杰

  2015年的片单中有17位导演的18部新作,既有冯小刚、成龙、徐克等影坛大佬的力作,也有乌尔善、管虎、程耳、滕华涛、田羽生、何蔚庭等新锐导演的风格之作,亦不乏叶伟信、顾长卫、王晶和李仁港等影坛中坚力量。

  由李仁港导演、成龙监制主演的古装动作史诗大片《天将雄师》,将于羊年(2015年)正月初一全球同步公映。徐克导演的《狄仁杰3》将展现大唐神探的全新冒险旅程。冯小刚新作也已确定在2015年与观众见面,不过对于具体的电影项目,华谊方面表示暂时不能透露。

  明年片单中包括三部魔幻电影,包括乌尔善的《寻龙诀》、叶伟信的《封神传奇》和王晶的《神魔》。另外,顾长卫再挑战电影新类型,拍摄《暗杀》。管虎的两部新片《疯城记》《八百》,将风格化进行到底。

  滕华涛此次也公布了新作计划《十年女友》,由陈国富担任监制。而摇滚歌星郑钧将跨界成为监制和编剧,与好莱坞合作推出电影处女作《摇滚藏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