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代宗师》编剧推新作《箭士柳白猿》是真的打

古珺姝

2014年05月10日08: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箭士柳白猿》是真的打

  前有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后有陈凯歌《道士下山》。作为二者的编剧及原著作者,徐皓峰的名字逐步为大众影迷所熟知。昨日,徐皓峰为自己执导的新武侠动作片《箭士柳白猿》拍摄海报,并曝光了影片的故事线索及拍摄幕后。

  《箭士柳白猿》改编自徐皓峰创作的小说《柳白猿别传》,电影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下野军阀、特务、武林人士和隐世高手先后登场,由宋洋饰演的武林仲裁人柳白猿被推至军阀混战的斡旋中心,由此军阀的决战与两位武林高手的生死比武拉开序幕。

  徐皓峰表示:“影片中设计了很多长镜头,演员的对打是100%的真实对打,宋洋和赵峥都被我送去学武,《箭士柳白猿》和《一代宗师》等影片事后对动作场面进行美学处理不同,我选择用胶片拍摄也是试图用别的方法来制造更纯粹的动作美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