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京拄拐杖迎娶谢楠 奉子成婚调侃宝宝姓名

2014年05月12日06:2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拄拐杖迎娶谢楠(组图)

吴京拄拐杖迎娶谢楠

 

吴京拄拐杖迎娶谢楠

 

  5月11日,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办婚礼,吴京还在现场公布“喜当爹”,称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的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婚礼现场众星云集,任达华、郭涛、孙楠、李湘、何炅、张凯丽、谢娜、赵文卓、潘长江、陈楚生、叶一茜、主持人李晨等数十位明星嘉宾到场祝贺,石头和王诗龄则以小花童的身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身处情变风波的郑爽只身前往婚礼并担当伴娘,在获得新娘手捧花时,她坦言“一切先以拍戏为重”,并不着急结婚。

  场面:众星云集

  吴京谢楠的婚礼的举办地在北京国贸三期宴会厅,虽然当天下起绵绵细雨,但仍有数十位明星好友冒雨前来,场面堪比明星颁奖典礼。除了嘉宾众多,由郑爽、段奕宏、聂远、大左、沈凌等人领衔的伴郎伴娘团也可谓全明星阵容,石头和王诗龄也当起了小花童。婚宴现场,共有三十余桌酒席坐满亲朋好友,到处可见华丽的水晶灯,场面好不温馨浪漫。

  吴京宣布“喜当爹”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跟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吴京动情承诺,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订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元人民币。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吴京当场宣布另外一个重大喜讯:谢楠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目前母子平安。吴京称,最初得知喜讯时自己正在拍戏,感到“有点蒙”,恨不得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但碍于“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俗,只能“忍”到现在。他笑说,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

  郑爽只身参加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在婚礼仪式上,担当伴娘的郑爽“打败”柳岩、方龄等一众单身女星,幸运地获得新娘手捧花。记者注意到,虽然婚礼当天前来的嘉宾众多,却不见郑爽男友张翰的身影。时,郑爽被众人“逼婚”,她却回应道:“虽然拿到捧花很开心,但自己目前还是以拍戏为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