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花样年华2》今晚开播 90后女星山区喂猪浇粪

周裕昶

2014年05月16日07:4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山区喂猪浇粪?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今晚开播,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五位年轻女明星将开始“上山下乡”,在贵州山寨体验农村生活。昨日,该节目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葛荟婕之外的其他明星悉数到场,这四位90后女生纷纷吐槽起了农村生活最痛苦的几件事。以“管家”身份出现的肖剑也表示自己被节目组坑了:“节目组开始告诉我是一个主持人的角色,结果到了乌东村才知道我也要下地干活,还要照顾5个女孩子,整整一个多月,太苦了!”

上卫生间

是个大难题

五位女生在没有助理陪同的情况下,在贵州乌东村封闭生活了一个多月。去之前,女明星们设想了一番惬意的乡村田园生活,但很快就彻底破碎。她们不仅要同吃同住在普通农庄里,还被没收了手机和钱包,要通过做农活来赚取工分以满足自己的日常开支。发布会上,她们说起农村生活最痛苦的几件事,提到了浇粪和上厕所。曾轶可和杨紫搭档接到了浇大粪的任务。“当时知道要做这样一个任务的时候都惊呆了,要知道肥料都不是固体的,被风一吹很容易弄到身上。”曾轶可还吐槽说,“杨紫还把肥料往我身上弄,当时要崩溃了。”此外,卫生间的状况也是一直折磨她们的问题。杨紫表示她从没想过卫生间会是这样,“只有两块木板,踩上去还很晃,有的还很脏,每次上厕所前都需要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李斯丹妮则说,她去之前就考虑到了洗澡的问题,带上了很多湿巾。

苗族族长

桌宴上都喝高了

贵州山寨的风俗也让明星们印象深刻。提及这一话题,她们纷纷说起在乌东村第一晚遭遇的苗族族长桌宴,村民自己酿制的高度米酒一上来就给这些女明星们来了一个下马威。李斯丹妮回忆说:“我们没有想到当地的米酒度数会那么高,而且村民太过热情,不断给我们敬酒,那天晚上真的喝多了。”杨紫补充说:“当时的情况是不能不喝酒的,因为当地苗族村民的规矩就是第一碗酒必须喝。那天晚上我们所有人都喝高了,差点影响到第二天的拍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