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华社评黄海波嫖娼被拘:君子当慎独 且行且珍惜

2014年05月17日07: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

  黄海波

  记者昨天获悉,著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据了解,前天晚上八点,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北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昨天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新华社点评:君子当慎独

  黄海波前工作伙伴曾透露称这次被抓可能是被人设计陷害,有媒体联系到最初报道的记者,对方称此次系北京市公安局扫黄活动直接被抓,不存在举报情况。

  另一方面,有疑似黄海波嫖娼被抓的具体细节被媒体曝出。这段疑似警方查案的细节显示,5月15日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某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一名女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女子供述刚刚在华威桥某饭店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朝阳警方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海波和另一名女子查获。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发文评论此事称:“人生并不如戏,‘荧屏好丈夫’黄海波嫖娼被抓,引发网友们吐槽、调侃。卖淫嫖娼为我国法律所明令禁止,全国各地也在接连扫黄打非,无论何人以身试法,都难逃惩罚。身为公众人物,更该洁身自好,身正为范。君子当慎独,且行且珍惜。”

  前女友吐槽:世界这么乱,糟蹋给谁看

  今年38岁的黄海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中饰演好男人、好丈夫而走红,被亲切封为“国民女婿”、“国民老公”。前不久,他在柬埔寨外景地拍摄一部新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该剧组刚刚回国不久,他就因嫖娼被拘留。此事被曝光后随即引起网友广泛热议,有人更是痛呼“娱乐圈又少了一位好男人”!有媒体曝出,今年曾见过黄海波与一位妙龄女子拎着水果上楼。据透露,这位女子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昨日海清现身北京出席某颁奖活动,被问起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她并未回应,只称自己之后还要通告便匆匆离去。昨天晚上6点左右,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疑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她写道“今天娱乐圈事可真多! 拘留单飞被小三朋友圈都快被刷爆了。提醒大家:世界这么乱,糟蹋自己给谁看!”

  “出轨门”、“嫖娼门”摧毁了不少昔日的荧屏偶像。在这一风口浪尖,许多人开始将目光移向素有“模范丈夫”之称的黄磊,希望这位“中国第一暖男”能坚守娱乐圈最后一片净土。对于娱乐圈众多“好男人”形象的倒塌,黄磊日前在担当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观察员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生活中不交闺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