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歌狂》颠覆众人想象 腾格尔疯狂摇滚小沈阳深情款款

2014年05月19日08: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狂》颠覆众人想象

  小沈阳深情款款。

  腾格尔疯狂摇滚。

  日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于上周六正式首播,节目播后立即稳居话题榜前列,当晚节目歌手嘉宾表现十分惊艳,其中腾格尔凭借颠覆性的疯狂摇滚表现,再度网络爆红。

  《我为歌狂》第二季强势回归,歌手阵容十分令人期待,由腾格尔、小沈阳、尚雯婕等领衔四支战队极具特色,分别是——神曲战队、狂飙战队、女神战队和摇滚战队。

  赛前一直被人质疑“二人转身份”和“唱功”的小沈阳,当晚却出人意料,以一曲《拯救》震惊四座,高音飙到面红耳赤,青筋暴露,十分给力,田震也都被小沈阳的高音给惊呆了:“你今晚让我刮目相看,震耳欲聋,听得太过瘾了”。不少网友看完后,也大赞小沈阳为“新晋歌王”。

  当晚腾格尔则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草原风”,当晚的腾格尔现场玩吉他、卖力演出,演唱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时,年纪高达54岁的腾格尔在舞台上激情万丈,一开嗓便费力嘶吼,振臂高呼,唱至结尾更是疯狂玩起吉他秀,疯狂蹦跳,豪迈踏步,摇滚大叔形象引得全场欢呼,也在网络上引起网友调侃和吐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腾格尔疯了,实在太过瘾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