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回来了"洗澡惹争议 吴尊:我的爱女儿会懂

陈文

2014年05月20日07:5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尊:我的爱女儿会懂

自从《爸爸回来了》第一期节目中吴尊为女儿洗澡的镜头播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昨日,接受采访的吴尊谈到这些争议时表示,对自己的这一决定有信心,同样也不担心被女儿长大后责怪。

谈拍摄:不担心女儿责怪

《爸爸回来了》第一期播出后,网友质疑吴尊:“在女儿不懂事的时候拍这些(洗澡)镜头还播出来,不怕孩子长大后留下阴影吗?”

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吴尊做出正面回应:“作为家人,我们给她的都是满满的爱和保护,所以如果她长大后再看这些画面,我还蛮有信心她不会觉得伤心。而且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东西,是一种很好玩的回忆,所以不担心她会责怪我。”对于真人秀无可避免地会拍到隐私的问题,吴尊更是毫不在意地表示,在节目中真实地呈现生活的状态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收获:“这个节目呈现的是我最真实的一面,我觉得这个很难得,因为我的私生活一般没有人能看到。这样在电视上很诚实地跟大家分享然后带给大家一些欢乐,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当父母的一种伟大吧。”

谈教育:爱护不等于溺爱

吴尊被网友质疑的另一点是太过宠溺孩子,有人认为这对孩子的成长有害无益。吴尊显然不这么认为:“有人可能会觉得我太宠爱女儿或是太照顾她,说我不应该帮她刷牙。那有没有人想过呢,假如我让她自己刷牙她没有刷好,最后要去看牙医拔牙齿,这对她来说可能会更困扰。所以我觉得再过一两年,等到她比较懂事的时候再教她,这样才是比较正确的。”

对于观众都很关注的“双语教育”,他说:“给孩子好的教育非常重要,假如他们会讲英语和中文这两种现在世界上最重要的语言,那他们以后就有机会去做更多的事情。”本身就会好几种语言的吴尊对neinei的期望是学会七门语言!吴尊说:“neinei现在只会三种话:普通话、英语和福建话,不过在文莱学到的语言比较多,等她长大了出国学习也能接触到其他语言,希望她以后能学会六七种语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