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辽宁万名新闻从业人员承诺抵制虚假报道 杜绝新闻敲诈

2014年05月26日08: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万名新闻从业人员承诺抵制虚假报道

辽宁省新闻从业人员自觉抵制虚假新闻“承诺书”签约活动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全省万名新闻从业人员宣读“承诺书”,部分新闻单位的新闻从业人员代表签署“承诺书”,承诺自觉抵制虚假报道、杜绝新闻敲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的部署上来。下一步,要把握工作重点,对问题突出媒体进行严查;要加强各新闻媒体的内部管理。严把人员入口关、教育培训关、新闻采访关和新闻报道关;任何新闻媒体不得未经审批或备案擅自设立新闻媒体驻外机构和网站、网站区域频道,不得给新闻媒体采编机构和驻外机构及其人员下达发行、广告、赞助等经营创收指标,不得对新闻媒体各类分支机构进行承包、租赁,不得承包、租赁、买卖、转让报号、刊号、版面、播出频道等;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记者王晨 实习生乌晓雷)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