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又廷林更新搭档《痞子英雄2》 故事动作全面升级

周南焱

2014年05月27日08:4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又廷林更新搭档《痞子英雄2》

     两年前,电影《痞子英雄》开启华语新型灾难动作片,取得不俗的票房和口碑;今年国庆档,制作成本过亿元的《痞子英雄2》将正式归来。昨天,剧组在京首次披露预告片,导演蔡岳勋解释,续集在故事和动作上全面升级,第一集中单枪匹马的男主角吴英雄,这一次将不再孤军奋战,为了应对全城空前危机,吴英雄与警探陈真组成“真英雄”搭档。

  较之前一集,《痞子英雄2》的背景更宏大,危机更严重。开场就是连环爆炸案席卷整个海港城,神秘组织启动屠城计划,高速公路追车、导弹飞射……预告片的镜头无不透露出影片场面的火爆。蔡岳勋介绍,为了打造海港城全城毁灭的灾难场面,制作团队斥资1600万元,在超过15万平方米的场地上搭建了亚洲最大的数字特效摄影棚。

  第一集《痞子英雄》结尾,黄渤扮演的徐达夫跳进海里,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但在续集里,他再次出现并带来危机。这时,赵又廷扮演的吴英雄继续肩负拯救世界的重任,而身边的搭档却多了由林更新扮演的陈真。蔡岳勋解释,《痞子英雄2》回到双警探的概念,也是剧情需要,另外赵又廷和林更新的全新搭档也使人物关系更有张力。

  据悉,影片定于10月1日公映,将与《黄金时代》《亲爱的小孩》等片同期竞争。

分享到: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