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尚雯婕批TFBOYS难长久 将捧一个组合与之PK

2014年05月30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尚雯婕批TFBOYS难长久

  日前,冷峻女王尚雯婕上演大反转担任了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当起了孩子王。不过身为话题女王的尚雯婕到了哪里都会成为一个话题的中心。先是被爆和茜拉在现场闹不和,再是在采访中炮轰TFBOYS(中国拼搏少年组合)人红没作品,尚雯婕此次担任孩子王的路并非一帆风顺。昨天,尚雯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不和的传闻她全然否定,她亦公开表示自己会在《中国新声代2》中捧一个类似TFBOYS组合,与之进行PK。

  在前几期录制结束后,尚雯婕有不少印象深刻的小选手,她也告诉记者,如果有好的团队来打造他们,那么这些小选手是“星途无量”的。就以现在的TFBOYS来说,这个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就是参加了一档节目后在中国一夜间爆红,网络上时常可见这个组合粉丝的刷屏,一条微博转发量高达27万,一张门票被炒到6000,可见其人气。尚雯婕也表示听过这个组合的名字,“不明觉厉”。但是她也是心直口快坦言自己并没有听过这个组合的作品,对于他们的爆红,尚雯婕用新鲜两个字来形容,“新鲜啊,老百姓没见过这么年轻的艺人组合。”但是尚雯婕随即否认其艺人的身份,直言:“如果想真正成为艺人,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和作品。话题,在大众的视野和互联网上最多只能维持一小段时间,不会长久的。”

  为此,尚雯婕参加了《中国新声代2》,只为在这些音乐市场里寻找到几个真正的明日之星,因为她有心想要做一个年轻的组合,“我有考虑过,如果真有好的,我们公司可以签。一定要做00后,或者更未来的偶像!”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