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正亮相金鹰节回应“抄袭门”:不关心案件进展

韩亚栋

2014年05月30日07: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亮相金鹰节回应“抄袭门”

  昨天上午,由中国文联、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京启动。备受争议的制片人兼编剧于正亮相启动仪式。自琼瑶起诉其电视剧《宫锁连城》涉嫌抄袭以来,这还是于正首次出现在业界重大活动现场。

  由于琼瑶代理律师已于本周二正式向法院递交起诉书,《宫锁连城》涉嫌抄袭一事似乎立案在即。金鹰节在业界算是重要活动,官司缠身的于正突然露面,让不少人颇感意外。启动仪式上,作为嘉宾列席其中的于正没有上台,也没有发言,但他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于正在一个小范围采访中首度公开回应“抄袭门”事件。他略显紧张,不像往常那么轻松幽默。琼瑶起诉一事曝光后,于正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他发布的几条微博,则被解读为暗讽琼瑶。于正解释说,这些微博并不是针对琼瑶的。他还称自己并不关心案件的进展,“生活很美好,这是负能量,不想被影响。”于正还表示,他一直希望这件事能够进入法律程序正常解决,也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据悉,本届金鹰奖共有103部电视剧、158个文艺节目、164部电视纪录片、28部动画片、72部公益广告、58位主持人入围。评奖结果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湖南长沙揭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