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成语大会新玩法 明星选手陪你"边看边聊"

2014年06月03日08:19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成语大会新玩法 明星选手陪你“边看边聊”

边看边聊

《中国成语大会》选手王帆、李凡、达吾力江、徐源(从左至右)

央视《中国成语大会》自播出以来,影响力节节攀升,每周节目播出期间,观众参与成语互动、了解成语文化的热情高涨。而残酷赛制下很多优秀年轻选手离场,也使观众在留恋惋惜之余,希望能更多了解有关比赛背后和选手的故事。

从6月2日《中国成语大会》总决赛第七场节目开始,央视社交电视平台“央视悦动”客户端为节目定制推出“选手陪你边看边聊”活动,每周邀请几位明星选手,陪同观众一边观看节目,一边聊天互动,畅谈节目背后的趣事和选手小秘密。参加聊天的网友还有机会得到话费奖励。

四大明星选手齐聚 嗨翻聊天室

随着《中国成语大会》热播,节目中很多才智过人、表现优秀的年轻选手也得到了观众喜爱,收获了大批粉丝。在6月2日将推出的首期“选手陪你边看边聊”活动中,“央视悦动”客户端请来了四位人气非常高的明星选手:北大才女王帆,“活字典”徐源,“金童玉女组合”达吾力江、李凡。在6月2日晚《中国成语大会》播出期间,他们将和“央视悦动”主持人小悦悦一起,与观众边看节目边聊天。

场上的神回复是怎样产生的?选手们在场下是怎么训练的?活字典和学霸是怎样炼成的?在比赛时最揪心的事是什么?聊天室里会不会有民间高手向他们发起挑战?……这几位个性鲜明、特点又各异的选手,在场上交锋已是火花四射,这次齐聚聊天室,又会和众多“成语粉”们掀起怎样的热潮,着实值得期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