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人民微博推出政务微博课堂和人民微管家

2014年06月03日19: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李娜 管业筠)上午10点,人民微博“政务微博课堂”第9课开课,@嘉定公安 就如何拉近警民距离,与平台上其它政务微博和网友热烈互动。这是人民微博继推出政务微博服务方案“人民微管家”(地址:http://z.people.com.cn/)之后,又一瞄准政务微博需求的栏目。

  由人民微博和《网络舆情》杂志联合推出的“政务微博课堂”( 地址:http://t.people.com.cn/talksV3/0-52.html)每周一期,通过优秀的政务微博账号作为“讲师”,通过和网友以及其他政务微博在线交流的方式,展示自己独特的运营秘籍。目前已先后邀请了@警民直通车-上海、@山东旅游局、@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等9个账号“上课”,这促进了政务微博相互之间的互动、学习,服务于政务微博运营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人民微博的政务特色。

  此外,为了进一步服务政务微博,突出政务特色,人民网多平台微博管理产品——人民微管家的升级版也于近日上线。该产品由人民网微博事业部自主研发,是专门为政务微博开发的,集政务微博编发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突发事件预警系统为一体的政务微博服务方案。

  除了具有多平台微博同时发布、多平台沟通一站式管理、定时微博随时发布、短信提醒放心发布等十多项基础功能,人民微管家还特意开发了重要内容分级签发、微博运营数据分析、个性化内容素材库等多项功能。此外,人民微管家还提供定制版和专属服务版,以满足政务机构对微博管理的个性化需求,并注重账号安全,设置了多重安全防范保障,力求使政务微博运营更有效、更科学、更安全。

  人民微博瞄准政务微博做服务,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无论是“政务微博课堂”还是“人民微管家”,上线以来都吸引了大批用户和铁杆粉丝。截至目前,政务微博课堂平均每期吸引超过10万人次关注,人民微管家也已经吸引3000多家政务微博使用,政务微博课堂的“管用”和人民微管家的“好用”引发使用者纷纷点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