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莉上海过生日自称软妹子 期待下部电影合作皮特

刘宇

2014年06月04日07:2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莉上海过39岁生日收到蛋糕摩擦衣角很娇羞自称生活中是个软妹子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魔幻大作《沉睡魔咒》即将在6月20日全国上映。影片主演安吉丽娜·朱莉也于昨日现身上海造势,畅谈影片的台前幕后,这是朱莉首度造访中国内地宣传新片。值得一提的是,因今日是朱莉生日,主办方昨日在发布会送上生日蛋糕,令39岁的朱莉大感惊喜,顿时娇羞起来。

角色太吓人只能让女儿搭戏

《沉睡魔咒》从全新角度来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故事。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主角玛琳菲森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在遭受到了无情的背叛后,她开始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

据悉,在片中朱莉的妆容十分吓人,不但要把颧骨化得很高,还要身穿暗色系的服装。朱莉告诉记者,由于在片中妆容太过吓人,片方找不到合适的儿童出演“小睡美人”一角,“女巫造型吓哭了所有来试镜的三四岁小朋友,只有亲生女儿、龙凤胎中的薇薇安不怕我,所以有了这次与自己女儿合作的可能。”朱莉还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让孩子们踏上星途的计划。

期待下一部电影和皮特合作

朱莉曾在《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等片中饰演女汉子角色,为何不挑战淑女范的女主角呢?对此,朱莉哈哈大笑,“不演绝对不是因为我不温柔,而是没有机会,我在生活中可是很软妹子的。”在谈到未来计划时,朱莉坦言现在的她,更希望工作重心往幕后导演方向发展,因为演员参与一部作品只要几个月,而导演则可以花两年的时间去创作和完成一部电影。另外,她期待下一部电影和皮特合作。

朱莉夫妇带孩子过六一节

首次来中国的朱莉、皮特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恰遇儿童节,入乡随俗,夫妻两人六一节当天也带孩子去买玩具、吃冰激凌。另外,当主办方在现场为朱莉送上限量版蛋糕,全场唱起了中文版的生日快乐歌时,一向御姐感十足的朱莉顿时化身小女生,激动得不断用手摩擦自己的衣角。据悉,皮特当天也正带着孩子们在学习中式糕点的做法,估计是为老婆庆生使用。

皮特朱莉参观美术馆

一个喜欢老油画

一个喜欢中国传统书画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上海期间,还带着孩子们低调参观了龙美术馆浦西馆。美术馆工作人员透露,朱莉特别喜欢何多苓和艾轩合作的《第三代人》,问了何多苓的名字怎么写。两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对这些作品问得很仔细。还有就是,他们对老油画特别喜欢,其中,皮特似乎对中国传统书画更感兴趣,“当他知道《功甫帖》是一千多年前的大文豪苏东坡的作品后特别激动,还在《功甫帖》跟前照了相,很尊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