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海波被收容新片不换角 双料"视帝影帝"成泡影

冯遐

2014年06月04日07: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波被收容 余波未了

  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此事件本身可以说暂告一段落,但由该事件引发的大大小小的“余波”却并未消退。大到黄海波本来有可能成为本届上海电影电视节上最大的赢家,小到他正在参与拍摄的剧目《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以下简称《一场爱情》),都让该事件仍然在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范围内。

  《一场爱情》不换海波

  近日,有消息传出,《一场爱情》剧组已经解散,该剧遭大量目标电视台退订。就该报道,记者联系了黄海波经纪公司和剧组相关负责人,双方均表示,剧组只是暂时停工,等黄海波回来后,剧组将择日再战。

  黄海波经纪公司表示,由于事出突然,剧组停工后细节处理工作,双方仍在协商,但可以肯定的是,黄海波仍旧会出演原本的角色。

  而该说法也得到了剧组相关负责人的证实。该负责人特别做出声明:剧组暂时中止拍摄,仅限于休整,之后还将继续完成拍摄。截至今日,本剧仅限于拍摄过程,还未进入发行阶段,因此不存在某些媒体所报道的“退订”情况。剧组自始至终都认为黄海波是本剧男主角的最佳人选,因此不会有更换一事。正如本剧讲述的故事一样,每个人都会有弱点,都会犯错误,但只要有勇气面对,去修正,就会成长!相信黄海波也是如此!剧组和他个人面对挫折和困难都是暂时的。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双料“帝王”化为泡影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没有本次事件,黄海波本来有可能成为本届上海电影电视节上最大的赢家。

  根据上海电影电视节发布的最新消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入围多个奖项,而黄海波作为该剧男主角本有机会再度角逐“视帝”头衔。电影方面,张猛导演的《胜利》已经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根据相关规定,黄海波会自动竞逐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如果运气够好,黄海波本有机会创造历史,成为上海电影电视节创办以来的第一个双料“帝王”。但如今只能留有遗憾了。

  据悉,电影《胜利》讲述的是一个东北大哥出狱十年后重新融入社会的故事。命运和作品是如此巧合,也许冥冥中注定了黄海波必将经历此次磨难后浴火重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