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开机 网友:山寨中的无敌战斗机

2014年06月09日07: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开机 网友:山寨中的无敌战斗机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开机仪式。

  “来自星星的”金秀贤(右)和“继承者”李敏镐。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女主角邹杨

  当韩剧《继承者们》合体《来自星星的你》,你还会看吗?近日,一部由隶属于互联网电影集团(IFG)的光影华视公司拍摄、名叫《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电影在横店开机。开机照一经上传至网络,立马引来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表示难以接受片名,有人表示剧情不知道会有多恶搞,还有人表示“无力吐槽”。然而面对网友们的各种质疑,片方却表现得很大度,工作人员付冰洁表示,“从决定拍摄这个作品时,就注定了它的关注度,一举一动都是焦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观众一部诚意之作。”

  吐槽1

  片名还能再“霸气”点吗

  当《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开机照上传至网络,挂在主创人员背后横幅上的文字瞬间捕捉到网友们的槽点。网友“Lindsay不要当小胖熊儿”问:“怎么不拍一部《浪漫满屋里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走下天国的阶梯开始蓝色生死恋之顺风妇产科中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网友“黄钰婷--”更形容该片是“山寨中的无敌战斗机。”而从吃惊到震惊,以致难以接受的网友绝对不止一人,连微博认证的“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都有些坐不住了:“听说最近有部新片叫《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话说以后会不会拍《Doctor家族的女人》;《请回答,乡村爱情》或者《那年冬天,甄嬛传》,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回应:肩负着“复兴国偶”的使命

  片方告诉记者,创作《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起因是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了全民追剧热潮,当时网友将《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进行对比,特别是李敏镐VS金秀贤男神的对决,让IFG以互联网思维锁定《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并首创了“合体剧”的概念和模式,其创作的初衷则是这部剧肩负着“复兴国偶”的神圣使命。

  吐槽2

  编剧还能再“偷懒”点吗

  把“星星”和“继承者们”联系在一起,究竟会是怎样的一部神作?这让网友们忍不住浮想联翩——故事是“一堆有钱的外星人吗”?男主角叫“都金叹”吗?还有人担心这部片子是不是又将走上毁掉经典之路。网友“茶龙网”问道:“有本事找点儿好本子、有内涵的拍,什么热门往什么上面凑,还合体剧!”也有网友感叹编剧是不是创作无力,网友“不吃猫的澈小鱼”说,“给费尽心思懒得动脑的编剧点个赞!编剧你那么高大上,《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造么?”“海边阿米”也质问:“《来自星星的继承者》?究竟是跟风跟到疯了?!还是控诉中国影视编剧原创枯萎的现状?”

  回应:打造古今穿越的青春盛宴

  片方表示,剧情目前仍需要保密,但目前可以透露的是完全不同于《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这将是一部全新的偶像剧,有爱情纠葛的虐恋,给观众最想看到的和最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集聚丰富商业元素、俊男靓女、古今穿越,打造出一场青春盛宴。”对这部影片,他们计划以0集网络剧(30分钟/集)+90分钟电影版同步拍摄,暂定在网络上付费播出,“不排除有上院线的可能。”

  吐槽3

  演员还能再“养眼”点吗

  曾有网友爆料,称这部电影的阵容很有可能是赵奕欢搭档李敏镐和金秀贤,甚至还有人合成了三人合作的照片。但从前日的开机现场照来看,似乎并没有看到这三位传说中的人物,反倒是一些比较陌生的演员:一位女生梳着旗头,穿着旗袍;一位男生穿着长马褂,他们的面孔网友们都很陌生。但这也没能阻止网友们继续狂喷,网友“blue吕鹏”认为:“韩剧好看吗?拜托老大人家看的是人不是剧,看着那些一张张不是原生态的皮,我能说什么吗?”

  回应:为造本土偶像弃用韩星

  片方告诉记者,在决定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接洽了李敏镐和金秀贤,希望两位男神可以同台飙戏,“由于档期不合适,他们未能出演,加之我们为了打造‘中国偶像明星’也弃用了其他韩星,现在已经确定的主创阵容是青春期系列导演管晓杰,联合导演林小鑫,百变男神文卓、甜心女神邹杨联袂主演。” 重 商

  网友吐槽集锦

  编剧宋方金:我估计这拨人想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一定拍桌子叫好,觉得自己特有创意,牛极了。

  圈少爷:……呕。

  西了个雷迪呱呱:都敏俊在他的星球也有很多孩子,他们来到了地球,跟千颂伊的孩子争夺产权。

  年瑾安:艾玛,我把剧本都脑补完了。四个外星人活了四百年上贵族学校都爱上了杉菜,五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全剧终。

  汤汤小妞要转运:艾玛,请问:《那年冬天听见主君的太阳拥抱着月亮下的被包围了3天的异乡人的声音》,啥时候开机?

  nicklina的今天长这样:谁投资我拍一部《浪漫满屋里的异乡人之王世子和野蛮王妃的危情三日》可好?

  刘倩Tiramisu:《那年冬天来自星星的异乡人和Hotel king的继承者们在清潭洞里密会三天准备去解救因为拥抱太阳而被别有用心的单身女包围了的漂亮男人却听见韩国小姐原来是美男的秘密》。韩剧名连起来分分钟完爆那啥啥,一入()()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若相惜莫相离-琳琳:感觉一群来自星星的草泥马从我眼前呼啸而过!

  好吃的小李妹-:要拍一部《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在顺风妇产科里看冬季恋歌后不小心发现女友是九尾狐然后逃向浪漫满屋里看见了屋塔房王世子和大长今站在天国的阶梯上开始蓝色生死恋》 这才有看头啊……

  夏目家的大肥猫:脑补了一下《浪漫满屋里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走下天国的阶梯开始蓝色生死恋之顺风妇产科中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告别妻子的诱惑》和《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在顺风妇产科看冬季恋歌后发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后逃向浪漫满屋看见屋塔房王世子和大长今站在天国的阶梯上开始蓝色生死恋 》

  _阿秋-:《大长今之天龙八部》[拜拜]

  佳那个倩呦:我觉得你们还可以拍《神的异乡人doctor之3天》《hotel king,你们被包围了!》《那年冬天听见你的声音》的!么么哒!

  O多啦A梦啊_我是二微呐:[拜拜]遥祝《后会无期了小时代》票房大卖。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