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S出庭作证"胖达人"案 老公许雅钧刑期或超10年

2014年07月04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出庭作证“胖达人”案 老公许雅钧刑期或超10年

  小S出庭作证。

  身涉胖达人炒股案,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以及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等人,2日上午低调现身台北地方法院开庭,法院也传唤小S与婆婆黄秀真在3日出庭作证。3日下午2时,小S现身法院,双手合十仅说一句“谢谢大家关心”,随即就步入法院。

  检方在针对胖达人炒股案进行搜索后,认定涉嫌违反《证券交易法》,将相关人等依法起诉。但许雅钧坚持不认罪,2日上午他低调现身台北地方法院开庭,态度依旧坚定。但检方查出去年7月小S与许雅钧到美国度假时,许庆祥曾从家中打过电话给小S,同一天许雅钧隔海卖掉45张股票,因此检方怀疑是许庆祥得知消息透露给许雅钧。许雅钧则解释,当时是母亲黄秀真与小S通电话,法院为捋清疑点,3日再次传唤小S与黄秀真出庭作证,但许雅钧认为,作证内容涉及家庭隐私,因此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经合议庭评估后,认为这无关国家机密或营业机密,也非性侵、儿少等依法不得公开审理的案件,因此驳回申请,如常公开审理。

  台北地方法院3日再度传唤许雅钧等人,但许雅钧父子和小S婆媳一家4口,并未一同现身。许雅钧先是一人抵达,稍后许雅钧父母一同搭车到了北院,最后才是小S。小S抵达时面对现场媒体追问,双手合十仅低调地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法官为防止4人串证,要求小S和她婆婆先到其他法庭等候通知,但得将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等3C产品关机,小S等人也遵照法官指示。对于整起案件,有法界人士表示,如相关犯嫌确定的话,最重将可处有期徒刑10年,甚至更重;因此,小S的丈夫许雅钧如果一旦被判刑确定,依一罪一罚累计的话,恐怕刑期将会超过10年。 新娱 网易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