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宁夏新闻网常务副总编谢荣生:办好地方网站,讲好中国故事

2014年11月01日22: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夏新闻网常务副总编谢荣生

人民网11月1日电 (宋心蕊 燕帅)由主要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部分地方网信办负责人参加的“依法办好网站,讲好中国故事”座谈会1日上午在苏州举行。宁夏新闻网常务副总编谢荣生在座谈会上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通过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学习,我们对“依法治网”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一要做到依法办网,将守法的意识贯穿办网各个环节。

二要做好尊法创新,以法治精神统领网站新闻生产等各项工作。

三要引导网民守法,探索社会化网民自律组织的建设。

在守法办网的同时,宁夏新闻网更要办好地方网站,讲好中国故事。

首先,网站要帮助从事网络创作的人端正心态,不断超越,不断创新,追求风格。

其次,作为网络新闻工作者,要传播更多正能量,为网络文艺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渠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