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第七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在京召举行

通沙瓦·占宋巴:10+3研讨会加强亚洲媒体间合作

2014年12月16日12: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盟媒体代表、老挝万象时报总编辑、老挝外文出版社社长通沙瓦·占宋巴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易潇)第七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今日在京举行,本届研讨会围绕“共建海上丝路 联通亚太梦想”这一主题,就“同享合作蓝海 、共赢亚洲未来”、“夯实媒体合作、助力民心相通”等议题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东盟媒体代表、老挝万象时报总编辑、老挝外文出版社社长通沙瓦·占宋巴发表致辞。

以下是发言实录:

早上好,我谨代表老挝的媒体,我想要说,对我来说,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第七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该研讨会也是由人民日报主办的。

女士们、先生们,我相信,我们的话题也就是“共建海上丝路 联通亚太梦想”这样的一个主题,对这一地区极为重要。而且这一次的10+3媒体合作研讨会,也将为我们的主流媒体提供一个平台,使得东南亚地区的国家,以及三个在亚洲的非常举足轻重的国家,在一起集思广益。这一次的研讨会也将会是一个绝佳的契机,使得我们老挝的媒体代表团能够获得更多的信息和经验。同时,也可以在这个非常重要的主题上取得更多的共识。之前10+3媒体合作研讨会实际上都为我们媒体界带来了非常良好的机会,互相的交流意见和经验,而且,也是达成了共识。所以,我相信这一届的研讨会将会进一步地刺激这样的合作,使得老挝和本地区的其他媒体同仁们进行合作。这一次研讨会和之前的研讨会非常相似,我相信它会为我们打造更加深入的10+3媒体同仁之间的合作。

最后,我也想借此机会对我们的主办方人民日报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使得我们老挝媒体代表团能够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一次论坛,同时也能够对我们的这次论坛上的主题发表自己的意见。所以我祝愿主办方、所有参会方此行开心、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分享到: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