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首届"家庭幽默大赛" 郑渊洁刘仪伟朱丹拼幽默

2014年12月16日1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首届"家庭幽默大赛" 郑渊洁刘仪伟朱丹拼幽默

  12月14日,央视2015开年贺岁电视节目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在京进行录制。郑渊洁、朱丹、刘仪伟作为嘉宾亮相,现场笑点频现。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朱丹笑说三人中她笑点最低,“拼幽默当然是他俩更幽默。”

  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为央视开年综艺节目重头戏,此次参赛的“幽默家庭”并不仅仅定位于有血缘关系的家庭,同一个宿舍的好姐妹、同一个公司的职员都可参加。节目现场,郑渊洁作为嘉宾,勾起了诸多观众对于童年的回忆。不少选手上来和郑渊洁打招呼的第一句话都是:“我是看您的童话长大的。”刘仪伟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幽默天赋,在舞台上一会儿调侃郑渊洁、朱丹,一会儿和选手插科打诨,还时不时技痒,上台跳舞。

  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朱丹一身靓丽紧身连衣裙、脚踩高跟鞋登场,打破了关于她怀孕的传言。谈到最近被报道与男友将奉子成婚的消息,朱丹笑着否认,称与周一围短时间不会结婚,比起领证,朱丹自曝更想生孩子。郑渊洁则调侃称朱丹是90后“孙女”,“其实我们三个人幽默度是按照年龄来的,孙女最幽默。”郑渊洁不忘拿朱丹“幽默”一把:“朱丹这几天录节目,衣服都没换,我注意到她朋友圈发的视频,这几天遛狗,狗的衣服也没换。”

  (原标题:郑渊洁刘仪伟朱丹拼幽默)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