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董卿录节目与粉丝互动 热情观众喊"好爱好爱你"

2015年08月18日06: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8日电 董卿粉丝论坛“卿国卿城”日前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董卿录制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的照片,并披露了节目录制时的小花絮:跟大家分享一段互动,观众喊“董卿姐姐我们好爱好爱你啊”,董卿“你们好可爱唷”。

《挑战不可能》目前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这也是董卿从美国游学归来,回归央视后首度亮相荧屏的节目。她从主持人转型为评委,表现也获得了观众好评。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一贯优雅庄重的董卿居然在看完一对父女挑战“飞镖攀岩”后当场落泪,有观众认为:“除了知性的分析,更看到一个真性情的董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