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爸爸去哪儿"捧红明星儿女 盘点众萌娃大牌干爹干妈

2015年09月02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在热播,作为湖南卫视近两年来的王牌栏目,这档亲子秀不仅收视很高,还捧红了参加节目的王诗龄、Kimi、刘诺一等一众萌娃。这些聚光下的小萌宝们,不光有自己亲爹亲妈和诸多观众及网友的宠爱,还有干爹干妈来“护航”,今天就来看看宝贝们的大牌“干亲”都有谁吧。

王诗龄和何炅(资料图)

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干爹何炅

李湘和何炅是在《快乐大本营》一起火起来的最佳拍档,私下也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挚友,有了这层关系,王诗龄的干爹自然非何炅莫属。

何炅曾表示,他早已和李湘预约好了,自己要做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宝宝的干爹。“我当这个干爹还是竞争上岗的,你要知道这个幸福的小家伙以后会有一串的干爹干妈。”当被问及这位干爹以后会不会为这个漂亮的干女儿在圈里铺路时,何炅则笑言,“我会给她‘开后门’的,到时我估计已经是德高望重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