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刘烨回归 拜师挑战空中走钢丝(图)

2015年08月18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刘烨回归 拜师挑战空中走钢丝(图)

《爸爸去哪儿》刘烨回归拜师挑战空中走钢丝(图)

  刘烨空中走钢丝

  刘烨空中走钢丝

  中新网8月18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五组家庭在新疆开启奇幻之旅,造访“火州”吐鲁番感受西域的别样风情和热情。缺席两周的刘烨终于与众人会合,并现场拜师走钢索大师阿迪力,一场高难度的空中大冒险正蓄势待发迎接小公举回归。

  与以往旅程不同的是,本次五家在选房子之前就要进行抽签,随机分组做任务寻找拼图,刘烨和儿子诺一恰巧分到一组,不过当得知自家任务是在空中钢丝后,小公举刘烨顿时“花容失色”。为了给老爸做示范,当地人特意准备了一场空中走钢索表演,由吐鲁番走钢索第一人阿迪力实力担纲,自信于自己的经验,他更是自荐去掉所有的防护措施,虽然表演很是精彩,但想到自己也要上高空挑战一番,一向胆大的火华社长也心有余悸。

  但为了完成寻找拼图的任务,刘烨还是现场拜师阿迪力,学习走钢索绝技。纯铁制的平衡杆分量惊人,刘烨拿了没多久便开始手抖,短暂的热身过后,装备好防护措施的刘烨被吊到空中,虽然身为演员的他经历过不少次吊威亚,但这次因为儿子诺一在场,刘烨满脸严肃,战战兢兢往前走,生怕有纰漏。然而越急越出错,不留神一个打滑,刘烨整个人直接趴在了钢索上,吓得观战的诺一扯着嗓子呼喊。得到儿子助威后的社长精神百倍,居然在半空中趴在绳子上匍匐前进,高难度姿势看得人揪心又好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